Friday, July 25, 2008

我在2008年7月25日的星期五~

很開心,
爲什麽?

羽球比賽亞軍啦~

哈,
贏了過後,
回家第一個就告訴了她,
開心~

第二天早上,
去到了學校,
喔,
班導她,
丟下我們,
去戶外考察~

第一,
第二節都在上英文,
進暘哥哥,
拜托你給我睡,
好不好?

體育節,
我班舉行賽跑,
我隊贏了啦,
進暘,坤祥,尹康,我
拜托蔡富和風生不要參一腳啦~

簿記節,
討論我的生日去哪裏,
去多一次電話飯店,
媽媽吃醋,
問幾時才到她幫我慶祝?

美工節,
割木~
有割到自己的手,
但是沒人懂,
哈哈哈~

下課了,
在班上,
沒事做,
在走廊逛~
突然看到她在做壁報,
作了偷窺狂,
對不起啦~
幸好有俊鴻陪~

歷史節,
對不起,
睡着了~

商業節,
還是對不起,
老師你有進過來嗎?
我不知道,
我睡着了~

數學節,
老師說我乖了啦~
我很容易滿足的,
謝謝您啦~

放學,
回到家,
我很難的
有機會平時能于我的媽媽吃晚飯的啦~
每次都去開會,
我拿飯給你,
你舀湯給我,
謝謝啦~

每次晚飯,
都只剩下我跟我的二姐,
兩個又沒東西聊,
我親愛的大姐,
你幾時回來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