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大粒 ~

1題,
就足夠了啦,
這次還真的是衰到夠夠力~

回到家裏,
謝謝我那兩位鐘點傭人,
房間整齊這不用説,
就連我床頭邊那粒軟枕的擺設還有角度的說~

我家的窗簾好像過期了,
所以啊,
太陽今天大粒的來還挺囂張,
准准對着我樓上客廳的窗口,
就好像missy elliot屁股那麽大,
害到我要蹲在樓上右手邊廁所的馬桶上看了整小時的雜誌,
就爲了躲開那粒太陽~

哦,
你睇我唔到,
你曬我唔到~

我屋企西邪?

我家的那粒方塊給我玩到碎了,
想着可能我可以不念設計,
轉行去念撤彈或什麽火藥的~

哦,
我最近面青青,
可能悶到發霉了~

晚安~

1 comment:

ChaseYap said...

我的blog改了link啊
是chaseyap.blogspot.com
记得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