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跨屎 ~

星期六,
一個不是普通緊張的日子 ~
約了我家的女人,
而且還跟了她的父母用晚餐 ~
這次還真的很夠力跨屎,
我都慌呆了啦 ~

房間綠油油,
微帶一種我女人的味道 ~

阿姨她,
呵呵 ~

最近吃的很兇,
本人正式宣佈,
我他媽的58公斤 ~

我真的要減肥了啦,
拜托誰來説一說我,
好讓我自尊心受到打擊,
那我才會有上進心,
謝謝 ~

我們一起加油吧 ~

P.S :/ Finally I get my job xD You all may find me at Philosophy Men. Mid-Valley ~

1 comment:

Niki♥ said...

you're not fat, really. =) my DAR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