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歌頌 ~

考科學的前夕,
我真的把整本書都讀翻了 ~

咖啡因的副作用很高,
5點46分聼後面家的馬來伯伯唱歌,
不知道他今天發生什麽事還是晚上操多了,
聼了那麽多年就是今天早上唱不上去 ~

6點35分,
謝謝我媽媽她的幽默感 ~

科學我真的翻白眼,
嬲到爆啊 ~

Happy Birthday to my lovely Zoe,
All the best ya' ~ xD

1 comment:

evonrainstop said...

never b'day me!!!!!
你要开一个TITLE写生日快乐
当我的生日补尚~
又不来我PARTY 虽然我知到隔天
有考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