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太陽花 ~

最近我注意到在我媽她的階級裏,
很流行一種玩具,
就是那種放在太陽底下會隨着太陽能搖擺的花 ~

我媽她還真的有學給我看那個搖擺的姿勢,
就因爲我家媽她的車也有一朵藍色花盆的太陽花,
當那多花搖的越厲害時,
我就會越來越賭爛,
因爲我就坐在那熱到嗨的車裏頭看它搖 ~

操他媽的 ~

今天的溫度很熱,
真心感謝空調發明家 ~

晚安 ~

5 comments:

wind said...

哈哈
好一个“太阳花”~
激lao我们的大少 XD

micah said...

哈,
你媽她沒有哦?

看到我都嬲~

wind said...

我姐有~

不只太阳花,
还有一个青色公仔...

也是一直摇来摇去...
摇来摇去...
摇来摇去...
摇来摇去...
摇来摇去...
摇来摇去..............

micah said...

哈,
你姐她老几啊?

xD

♥ Allycia 佳菊 said...

EFF YOU! u said u hate chinese but u're writing chinese!! XDXD we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did u see my comment in your fb profile? bout the gathering! reply me ASAP! my schedule fulled! XDXD im busy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