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雨天

這三天,
都在下雨,
心情都不是很好...
下雨,
都讓我想起很多很多的回憶...
讓我,
我很想躲在家中.

很累,
看到外面的世界,
眼睛它慢慢的,
開始不想張開,
不懂為什麽,
不想看到外面,
对這個世界,
感到,
無奈,
無言.

最近得菜,
都不是很新鮮,
望著那深綠,
帶點褐色,(好像黑青了)
喜歡吃菜的我,
看到厭倦了...

菜頭,
本來就不能吃,
當你硬要把它放進口裏,
你會發覺,
它真的不能吃,
就像,
我愛的人,
但我卻不是,
她所愛的人,
硬要她,
把我這樣的,
菜頭,
放進嘴巴,
很難吧...

好玩得我,
在別人的面前,
是一個,
從來,
都沒認正過的,
小孩...

在喜歡的女生面前,
永遠都只能,
成爲一個,
路人甲...

見到,
隔壁班的她,
永遠都不敢,
說出,
心中的話,
說了,
也等於沒說,
那不如,
成爲沒被傷害過的,
站在旁邊的,
路人甲,
看著她.

我討厭雨天,
因爲,
雨天,
帶來的回憶,
從來,
都沒好過...

孫燕姿,
雨天,
歌词中的,
除了你給的傘,
我再也沒有,
比別的藉口,
去擁有,
你的什麽,
你能體諒,
我有雨天,
偶尔胆怯,
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1 comment:

wind said...

不懂要跟你说些什么,
但我感觉到你心里的感受。。。
一边读着,心一边砰跳着~
我的痛不同你的痛,
懂得平伏自己的情绪
才能看透更多更多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