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自己的生活,自己Carry Out...

哈哈,第一次寫部落格,
真的,我很緊張!
一開始,因該要介紹自己吧,
我的華語表達能力很差,
我的哥哥,風生...
不要在取笑我了...
我很用功了叻!
給點時間我吧.

今年十六嵗的我,
在過著快樂的青春期,
煩惱著課業上的問題,
我很勤勞哦(在某一方面)
而我現經害怕著的是,
當我起床时,
身高突然长到180公分(不可能吧),
我很满意我现今的生活,
忙碌的来帶點刺激,
刺激的来帶點緊張,
還蠻好玩的!

我喜歡畫畫,
將來也必定從事這業,
未來的二十年,
我得名字,你一定聽到!
記著是劉重延,
英文是Michael,
Michael Jackson 的Michael,
是Michal Lau,並不是Michael Liu!

我很愛甜品,尤其是巧克力!(郵寄給我吧!)
想著想著~~
Ah,口水沾到鍵盤了,冷!
我很愛聼,也很愛講笑話,
應為很多人說我就是個--笑話!
我恨引以爲榮,以爲我常給你帶來歡樂!

在日後的日子裏,
希望我能在這裡,
表達我的所有給你,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