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大家姐-淑楣

大家姐,
這個名字,
是我為你而設的,
這個名字,
讓你,
一夜成名。。。


你那狂野的笑聲,
你那厲害的暴粗,
一開始,
真的把我給嚇坏了,
你那洪亮的聲音,
真的,
差點給你嚇到跌倒,
但是,
如果我真跌倒,
你必定會過來,
扶我吧!

應為你那
狂野的外表,
真的是外表而已,
你懂得體會我們,
你也懂得照顧我們,
在你眼中的我們,
永遠,
也只是個,
小弟弟,
小妹妹。。。

當我們有事,
你是永遠第一個,
站出來的,
你沒把訓導放在眼裏,
他在你眼裏,
也只是一粒屎,
爲什麽,
沒理由,
你就是大家姐。

你我的認識,
不長也不短,
但是我不會挽留你,
因爲這四個月,
就這四個月,
我能當你的小弟,
已經夠了。。。

沒什麽能寫了,
應為這並不是結束,
而你
永遠是我的,
大家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