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堅持

我要說聲對不起,
太久沒上來了,
雖然我不懂我最近都在忙著什麽,
但我真的很忙!

考完試了,
那天,不懂爲什麽,
整個人,頓時毫無目標,
看完了,
Iron Man,就整個人,
站在時代廣場,
開始,
放空。

美術在高分,
又怎樣?
有人會走過來,
稱讚我嗎?
美術拿第一,
我媽會說,
這是應該的,
我爸會說,
你沒有讓我後悔,
出那麽多的錢,
讓你買水彩,
以前的稱讚呢?

我的數學,
很爛,
我承認,
但我沒有後悔數學不及格,
因爲我可以確定,
我往後的人生,
會與數學脫離關係,

今天,
交Math的時候,
風生他堅持要我自己做,
讓后她用很狠的語氣說,
你自己做,要不然今天你不要和我説話!
我把那兩本作業,
丟給了我的班上同學,
難道爲了這兩本作業,
要搞到醬姜嗎?
我沒把它當一回事,
直到我忘了在下課,
到美術室開會,
當我抵達的時候,
看到你有那麽狠的眼神望了我一眼,
本來還想走過去,
問討論了什麽,
但我想我沒有這個必要了,
我走回過去我的美工座位,
低頭開始我的作業。

這一次,
我不想理了,就由他吧,
你覺得很了解我,
但其實你很不了解我,
一個朋友,
不是要隨時隨地都抱著奇怪的態度,
來了解一切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