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坤成百年義賣會

昨天的早上,
我很早就起床了,
望著我的時鐘,
哇,才十點,
我有可能將早起床嗎?

梳洗后,
開了電腦,看看有誰上綫,
哇哈哈哈,
都沒什麽人,
我很早吧!

吃完了兩根香腸,
我便去沖涼,
因爲我要到我姐姐的學校,
參觀她學校的百年義賣會,
我很努力的沖,
沖完了,
身上,還留著Shakubutsu的味道...

我約了我的朋友,
12:45分
在Hang Tuah的輕快鉄,
哈,
我很準時哦,
1點~到!

我們很快的便乘上Monorail,
哈,我朋友買錯票,
買到了Maharajalela,
其實是Tun Sambahtan,
哈,
他真,
魚~

到了,
我們見到一個很大的水桶在她們的校門,
原來是一個遊戲的用具,
輸了得人會掉進這個水桶,
哇,
我走走下,
突然有水飛過來,
是飛過來噢!

我和我的朋友,
開始找點吃的,
我們的收穫是:
Zhen錄茶,一瓶
茶葉蛋,兩粒
燒雞飯,一包
坤成百年環保袋(青色),一個
糖果,三包

本來我們要去玩鬼屋,
但是因爲太多人,
要排很久,
便放棄了~
但是我的朋友,
堅持說我很怕,
我想那種很怕鬼的人嗎?
對不起,我承認...
應為我看到很多人都從出口,
哭著出來,
啊,
我姐姐還在裏面裝鬼,
我會有特別待遇得!

我和我的朋友很無聊的在她們,
的輔導中心外,
吃我的糖果,
突然有一個坤成的小朋友,
跑來要我買她的粘紙,
我很無奈的說,
我沒完了固本,
她狠狠的說,
我不理我不理!
她要找我的書包,
我說不要,不要啊!
我喊救命,
我的朋友在一直在旁邊大笑,
那位小朋友一直搖我,
搖~摇~摇~
大概摇了十分鈡,
她因該累了吧,
我站起來,
哈,原來我高她半個身高,
我很真心地說了聲,
抱歉,
便走了...

已經四點了,
是時候回家了,
我打電話給我的姐姐,
便到她的檔口等她,
就在這時,
有一位初二的小女生,
走了過來,
我心想,
有一個要找我買東西嗎?
她突然
和我要電話號碼,
喂,大家注意好不好?
是電話號碼啊!
哈,
我給了她我的電話號碼,
她很高心得看著我,
我的朋友,一直在笑我,
害到我面都紅完了,
哈,我是一位害羞的小男生啊!
我的姐姐,
站在遠方,
看到了,
她一直說,
不可能,不可能,
因爲她說那位女生醬可愛,
不會跟我的小弟弟拿電話號碼,
哈,
她就是跟我拿了!
我很厲害吧!

總結來説,
我有一個很開心的星期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