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WindLife,風生

風生,
我那很好人的哥哥!


怎樣形容他好呢!
頭:比我大一點點咯,我頭很尖的叻!
眼:懂你有雙眼皮啦!
鼻:比我大,好不好,你睡覺怎麽會有聲音的?
口:不大,所以吃東西都有點慢,不過贏過我一次!
強項:畫畫也是一流,他"的華文"...
怪癖:他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穿T-Back!
傳統:他不喜歡做弄女孩子!
風格:也是爛特別將,不過真的很特別!
髮型:最近換了髮型,很型仔啊!
飲歌:存愛,他很喜歡在我面前唱!
Fish:差一點上錯別人的車!
無奈:林淑儀!
無助:也是林淑儀,哈哈!我幫不到你!
回憶:你的生日會,我們的春聯!
敵人:很高那個,我不懂他叫什麽名!
死期:考試,跟我一起同歸以盡吧!
愛看:Haha,懂啦,大家心照啦!
裴劇:你不希望有吧!
笑話:哈哈,不要講我,你也是個笑話!
崇拜:不動叻!
相聚:多到...
口號:我不是GAY的!
荒唐:T-Back
花名:小文叫的風風~
願望:出名的T-Back模特兒!
認真:我弄他的時候!
最後,送上他在我家的生活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