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奶茶 ~

早上睡醒刷牙的時候,
謝謝我老媽買的Colgate牙刷,
刷到我牙齦爆光,
放進去時是白色的黑人牙膏,
出來時就像奶紅色的番茄醬~

Oral B,
牙醫的選擇~

下午的發財漢堡很不錯,
麥當勞叔叔沒讓我失望~

賣蘑菇湯的女孩很偉大,
辛苦你了~

剛剛幫我媽她洗車,
整個過程表弟跟我都濕身沒打碼和只穿四腳褲~
對面家的嬸嬸沒買票,
什麽都沒完了~

考慮回循中念高三,
小明第一個擧手反對~

操他媽的~

2 comments:

wind said...

能回去读的咩 ?
你想太多了吧~ 哈哈~

M记发财汉堡真的太正了 ^^

新买的牙刷是酱的拉
牙齿适应了就不会流血了~

Eεωαh♥ said...

我举脚赞成你回来读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