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下一步 ~

星期一,
本來是一個很開心的一天~
晚上回到家,
給了很難的在家的爸爸看成績,
哦,
這次的~
我承認真的很爛,
抱歉讓你失望了~

可能生活在這種家庭裏,
不容許我留級吧~

吵架了,
不想跟爸爸做工~
因爲我的數學超爛的,
哈,
我承認咯~

媽媽回到家,
把我從房間叫下樓~
叫我那我漫畫旁邊簿子第二本的下面,
什麽來的,
離校申請表~
她沒說什麽就簽了,
嗯,
沒話説~
問了很多很多次,
真的沒能給我機會嗎?

回到房間,
電話響起了~
珈儀的簡訊,
對不起我沒能留在循中了~
說過答應我的,
要幸福,
要快樂~
要做到哦!

在學校,
選著坦然的面對~
進暘,
謝謝你啦~
明年的運動會,
我會回來跑接力賽的~

4 comments:

阿进 said...

知道吗 我一直都很希望
你们能升班 虽然 我一早就知道
结果会这样 可是 我还是个自己说
会有奇迹 结果
我 对我来说 我家庭不给留级
我去年跟父母吵了一个月多
自己先交发展基金
我用了很多方法 甚至我用求得
因为我知道 我不读 我将来就真的死定了
呃 呃 还好 今年让我
认识了你们 很开心
没后悔留级 我不是叫你留级
而是 尝试补考 奇迹也许会有
我不想看到 全部每天都说转校
哎 看来这样 我也只好自己过自己的生活了
如果结果 你还是走了已决定的
我会 祝福你 因为
我们只好感谢 缘分曾经相识
至少我们怎样都不会忘记
2008年所发生 得 一切 一切
嗯。。。
嗯。。。

wind said...

突然回想起我刚进s1c5的时候,
你和我一起开blog,
一起把心情都写下去 ~
进阳以前的部落格,让我影响深刻 ~
是08年年头的,
里头写了对这班的希望;
对新年的愿望;给自己的目标...
当我看看现在,真的很心酸 ~
我真的不能像平常那样,
和大家一起玩乐,
想像很多,就算心里不好受,
也没有办法 ~ 毕竟一切都改变不了 ~
很多人都向我承诺过,
承诺一些没能实现的承诺。
一切都只是空头支票,
大家都是骗我的 ...
循中,一间烂学校。
有这个必要,我也会转。
你以为你这间是鼎鼎大名的名校啊 ?!
看似大家对你这个大屁股退了三分,
其实这纯粹是对于数年来的留恋罢了 ~ !
最近 ...
没话说 ...
一个字形容 ...
“ D A M N ” ~

Anonymous said...

我回你了...
可是我不想在这种情况下回你咯!
真的不想你转校...
对不起...
到了最后我还是伤害了你...
满气你的...
你答应过我的叻?
谁帮我搞点明年执委的东西!!
谁说过补考时要我帮他装水的!!
唉..算了..都是事实了..
你答应我的做不到~
我答应过你的...很难咯..
你真的要进那个MEWAH吗?
那间我走路都可以到的学校..
最好不要啦,烂到爆的学校...
最后要谢谢你给过我的..
对不起我曾经伤害过你的...

Anonymous said...

在多的话不说。。。
加油。。。
“坚持到最后一分钟,绝望会变成希望”
疯狗不会忘记你的。。。
一个超有性格画家,设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