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考試前夕 ~

不能了,
真的不能了啦~
手真的太癢了咯,
不打不行~

風生,
我終于拿到了咯~
不要告訴別人啊,
哈~

今天一早就已經起床了,
但我賴床來了很久,
差一天遲到了咯,
我反而最準時是我哦~
哈~

還沒吃早餐呐~
真的是超餓的,
就一起叫外賣咯~
比薩Hut叻,
差點吃到我吐,
不懂是誰的建議要訂三個大的~

簿記,
沒我想象中的很難,
就我快能搞懂了咯~
回家咯,
今天有很開心哦~
但有一點不開心,
不想講了啦~
反正都懂了很久,
只是我應該學習如何放下吧,

哈~
做人要有始,有終嘛~

初三考美術的同學,
明天加油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考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