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考卷 ~

哇噻,
今天真的是啊~
很多科都死了咯,
大家,
補考的真的是要拼命了~

英文還好~
他一直講廢話啦,
沒理他睡覺了~

體育,
不要換衣~
看他們打球就很High了,
簿記節,
我很無言的~
不要理你~

美工,
真的~
我可是對我的作品超有信心的,
你給我全班最低,
你自己沒實力就講啦~
我超不爽的咯,
爛人~

歷史,
睡着了~
她不叫我的名字我也不懂,
哈,
分數~

商業節,
在班上玩大小~
蔡富明天一罐果汁咯~

數學,
哈~
我最爛的一科,
尹康拿到他的考卷,
我們都拿來吹,
哦,
尹康的~
我們一起看,
一位是六的~
但拉拉下怎麽那麽長呢~
一拉完,
一分~
風生笑到走音,
哈,
以爲是會很傷心的~
但就大家都很開心,
呵呵~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虽然考试结束了
可是大家还是放松不了
因为补考
哈哈
这一次加把劲吧
你有心
一定可以
这次过后没有再补考的机会拉
不要再抱着考期末的心情啊
也有两个字可以说了
加油
不要再讲明年s1c5见
要说明年s2c5见^^

wind said...

在这种时候,
我真的不懂我要讲什么 ~

只有一句:
“我真的很想和你一起走完高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