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蝦 ?

今天,
在學校,
做了很多的傻佬東西~
就欠風生沒來,
不然應該會更夠力~

一去到,
一定要安慰嘉駆啦~
全部人都Ponteng了,
就只要他傻傻的來上課~
哈,
可憐可憐~

用Artline畫面,
進暘不懂好像要睡覺,
讓后就叫我畫他的面~
畫了兩粒眼睛,
哈,
很搞笑的~
很夠力像女生,
全部人在笑,
最後我給畫了鬍鬚,
嘉駆畫成動物,
家駿畫成Mr.Potato,
蔡富畫了很大粒Mak的,
超像Bapa Ayam的~
呵呵~

今天都玩到很癲,
最後去了厠所洗面回來,
我就睡死了啦,
1點就開始睡到2點半~

很開心又過了一天,
明天記得帶小時候的照片哦,
照片我明天再放,
大家期待了啦~

1 comment:

wind said...

很可惜 ~
我没来 ~
又浪费珍贵的一天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