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還在過年囖 ~

哦,
還是新年喔,
太久沒寫了,
呵呵,
每天都有很不同的節目~

初六,
去了蔡富的家,
他姐生日喔,
但都只是他的朋友,
哇勞也~

遇到我的遠親,
就還好的,
蠻開心的~

吃東西到一點多,
然好喝完茶再去一位姐姐的家,
他以爲我大過她呐,
她十九喔,
我十七囖~

賭到5點多早上,
再去了吃早餐,
然後就在我的遠親回家,
回到朋友的家,
7點多早上,
咖哪塞得~

睡到3點多,
然後再賴床到五點多,
6點回家了拉,
呵呵~

就這樣,
別人都開學了咯,
在家看戯,
才不要去呢~
今天才去上課,
呵呵~

功課做死人了咯,
但我還是會做得,
呵呵~

明天去拜年,
呵呵~

新年快樂咯,
晚安~

1 comment:

wind said...

小佬 ...
等你打blog等到颈都长 ...
我有很多国中朋友,
都是今天才去上课 ~
好咯 ...
什么都不用记 ...
哎哟 ...
我跟你大姐有约呐 ...
他回去了吗 ?
跟她讲,
我手机坏了她就明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