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This Ain't A Compliment ~

哈,
今天是星期四哦,
不懂爲什麽,
終覺得自己很Lucky哦,
但卻沒發生什麽事哦~

白目呐~

呵,
今天高數睡覺睡到很熱呐,
沒空調,
風扇吹不到我,
桌子的高度又有問題,
真的很不舒服,
循中好睡很多啦~

至少有空調呐~

數學節,
老師家裏發生事情?
聼了電話面色大便呐,
呵呵,
她不開心,
我卻可以很開心啊~

過後英文節,
悶悶的過去,
發生問題的時候,
微笑可是最好的答案吧,
我也沒理由討厭她,
哈,
但你Please不要再叫我了嘛~

拜托呐~

Science,
這個老師是很不錯的老師,
好人~
拿水噴那些初中生,
哈,
很搞笑,
沒説的說~

放學,
回家睡大覺,
我就是愛睡啊~

前天晚上吧,
對不起那個女生,
不懂爲什麽,
終覺得是對不起你了,
給我,
我寧願傷害你,
也不要騙你,
因爲女朋友她,
在我心中它的地位可是很高的哦~

給我,
打死也不要做一個膚淺的男生,
對不起~

晚安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咯~
嘿嘿~
好久不见~
几时一起出来玩啊~
电话饭店~
很想再去~
得空记得约大家出来啦~
你的动力~
呵呵呵
安啦~
掰~


>Xiaoj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