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THE Opinions ~

最近,
真的很煩,
腦袋不懂怎麽了,
總是想很多東西,
但也總是想不透那些東西~

隨手拿起一支煙,
點起火,
腦袋頓時放空的那零點多秒,
不懂為什麽,
縂覺得如果就這樣與世隔絕,
那有多好啊~

事實就是事實,
擺在眼前,
你想怎麽樣~

面對,
坦然的對待,
結果往往已經出現在你的腦裏,
不是什麽好東西,
對吧?

剛剛做了超愚蠢的事情,
一個可能你們都覺得是東西,
把我給幹掉了~

花花公子,
這是誰創的啊~
我被這個字眼打敗了~

頓時整個人沒力的,
打開收音機,
就這樣躲進棉被裏面了~

不解釋,
因爲我沒在掩飾~

啊,
真的很白目了~

This isn't a opinions,
Its THE opinions,
Fuck those slutty asshole,
Judging,
This ain't a option,
And I'm the only executioner here ~

Fuck you.

Thinking its about one step ahead,
I'm not an opportunist,
I do nothing but only prove.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哟哟~
假假认真哦?
国中考试?要读的咩?
我体会到的~哈哈
你还是加油吧~
第一次考试过后你就会懂~
哈哈
3月!不要放我飞机哦~
你说过的!
我很期待的!!!
记住咯!
哈哈


j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