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K歌之日 ~

今天還沒起床,
已經有人叫醒我了咯,
哈,
就這樣,
我有了一個愉快的早上~

洗澡,
換上衣服,
出發去啦~

我有太早到了咯,
一個人在時代廣場好像傻佬醬,
呆在書店看書,
舒服很多啊~

第一次訂房呢,
每次唱K都只會吃,
這次很厲害了啦~
秀娟沒很遲,
兩個人在一閒幾大下的K房,
她唱她的,
我吃我的~

到完了囖,
幾條水放飛機呐~
白目卡~

他們唱到很盡興,
我吃到很開心~
就這樣過了一整天的K歌日~

回的時候下狗屎呐,
那些雨想殺人啊,
謝謝再華的一程~

今天很累,
但很開心,
期待三月的假期~

晚安.

2 comments:

wind said...

三月
你是筹委主席 ~

阿紫 said...

三月,也是我的假期。
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