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干娘 ~

國慶日,
無奈加沒感想,
只能說謝謝你給的假期~

都宅了在家滿多天,
很佩服我從來沒在早上醒來過,
傍晚所謂的早餐,
麥當勞叔叔,
你最近的造型雖然肥了點,
但你還是帥呆了~

玩着表弟的電玩,
但偶爾還是會被我那肥去的二姐搶去,
恭喜你的拇指頭起水泡,
我可是心涼的很,
呵呵~

Loco Roco,
一個時下年輕女孩都玩到會起副作用的遊戲,
還有點精神分裂的感覺,
記請留意明天的文章~

我不愛看報紙,
因爲我愛卡通片~

明天學校一日游,
然後又放假,
還真想操我校長的說,
我身上的霉酸可快要發芽了~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