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中虛 ~

我說我某一天我可能會虛化,
就不懂爲什麽會那麽的准,
這裡一說,
昨晚的我就好像一顆很夠力大的石膏倒膜,
病到很彩虹,
面上還真的有五顔六色呢~

可以參加獎門人的開口中啊~

對我一位失眠人士來説,
當我累倒跨的時候卻不能入睡,
哦,
還真的很想罵三字經~
如果我淩晨的時候睡不着,
在樓下小沙發開著電視看雪花,
這真的是屎北恐怖啊~

每個一小時都會突然嚇醒,
胸口激烈的疼痛,
房間裏的空氣有很悶熱,
所以我昨晚12個小時裏都有睡上一兩個小時,
也能確定發燒燒到我也有點高高地~

咳嗽藥水打死也不會喝~

星期二還要靠考預考,
哦,
怎樣也要拼了~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