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虛脫 ~

失眠,
這雖然並不是什麽光榮的事情,
但別人失眠的時候好歹也會瘦下幾磅,
爲什麽我會就突然閒多了幾量斤,
晚上可能都沒什麽事情可做,
喝完了櫥櫃裏的蘑菇湯,
就昨晚就一個人喝了1.5公升的可口可樂,
它還真操他媽的可口~

如果家有一架瘋狂美女震震機,
你說多好啊~

本來是很想約我家的老媽吃早餐,
6點眼睛比星星還要閃和亮,
加上今天外頭的空氣不熱帶點點的冷,
你說我有可能在9點起床嗎?
所以我媽她都沒理我,
跟了對面家的阿姨去逛超市,
丟下兩包面給我自行解決~

4點起床的我好像有點脫水的感覺,
可能某一天我會虛化呢,
呵呵~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