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大仔 ~

念了高校很多年,
星期五我終于大個仔了啦~

考完那個馬來史沒可能在學校呆上好幾個小時,
在走廊設路綫,
在那臭到爆炸的垃圾房裏探路,
過後我便背緊書包,
抓緊我可口可樂的水瓶罐,
跳過後面圍牆的小溝渠,
我逃學了啦~

感覺奇怪但很開心,
超山的說~

還剩下不多的高中生涯,
嘗試下不同的東西,
更有另一番的滋味~

乖孩子可是逃了回家睡覺,
精神都在逃的時候耗盡,
睡醒過後頭腦它不知道是不是吃太多葯,
又止痛葯,抗生素,傷風葯,喉嚨葯什麽什麽的,
真的很fusion又cross over,
搞到我整個人都wing wing地,
走起路操搖晃~

剩下兩天,
就要放假了啦~
Hulu Langat的,
考試愉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