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你 ~

我說我很想寫邊文章很久了,
謝謝你給的機會和等待 ~

對我而言,
你的存在真的很重要,
很開心也很抱歉我現在才找到你 ~

很感謝你的體諒,
我知道我並不是什麽好男生,
但就因爲那個是你,
一位會令我奮不顧身的女生 ~

我不能給你很多東西,
也很害怕我未能滿足你所有欲望,
但是我真的會盡力,
為你爭取快樂,
和帶給你幸福 ~

我知道我很挑,
無可否認,
但我說過,
我會吃掉你的蔥 ~

有很多東西我會親口告訴你,
因爲那不是我中文程度能夠書寫出來的,
李琪小姐,
我很喜歡,
也很愛你啊 ~

呵呵 ~

p/s : 拜托不要羡慕我女朋友 ~ xD

4 comments:

xXcarmenXx said...

甜到~~
弄到我都很羡慕哦~~
SWEET SWEET你是行的~~

小妍 said...

要幸福哦~=)

micah said...

哈哈,
謝謝啦~

我會很照顧她的,
呵呵~

Niki♥ said...

你要好好照顧'她'咯~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