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沒開學 ~

循人中學學號零五的同學們,
你們還上課啊?

哎喲,
不好意思呐,
我畢業了囖 ~

最近都很開心,
理由很簡單,
頑皮的她,
超喜歡逗我~

謝謝你們的祝福~

一零年的年頭,
發覺自己其實不忙,
但總是在裝忙~

因爲我每天都在煩惱着早上早餐吃什麽好,
我應該幾點起床,
猶豫着我上午該去哪裏逛好呢什麽的~

對,
沒錯,
我寫這篇部落其實就是爲了爛斯我的朋友們~
畢了業的人很無聊哦,
頓時發覺我人格一點都不欠扁~

還有是祝我的女友,
和全部朋友們,
開學愉快,
和心想事成啦~

6 comments:

Niki♥ said...

謝啦` 祝你假期愉快 xD

micah said...

哈,
我的女友,
我不是故意睡着的啊~

宅在家真的閒呆了,
好想你啊~

Yin Zee said...

you are so lanc man !!
haha

小妍 said...

hey..
my blog url change jor..
http://xiaoyandidaii.blogspot.com

Niki♥ said...

我不會怪你 xD

Anonymous said...

好久没来~
一来就觉得你真的超级欠打的~·····~~

hui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