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琪 ~

科學家說,
一個人只要持續的做一個動作21次,
那就會成爲一種它的習慣~

但是我就因爲是你,
不需要21小時我就已經深深被你吸引了,
很多人都會爲了另一半的回報而付出,
但我對我來説你已經是我最足夠的回報~

你的付出並不是理所當然,
也超不希望和不想讓你失望或等待,
但我很抱歉我重復了不止一次,
我知道蝴蝶效應,
相信只要我在這一刻沒能好好的珍惜你,
後果肯定不會是我想要的~

對你我的愛,
肯定是理所當然,
因爲你是我的印度婆~ :D

3 comments:

Niki♥ said...

感謝你的陪伴`
印度佬 xD
你已成爲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了,真的
無可否認,我真得很想念你
尤其你那可愛的樣子
娃哈哈 xD

micah said...

你已成爲我生命中的很二部分了啦,
呵呵~

我不可愛,
哈哈~

Niki♥ said...

很二部分??
什麽來的阿? xD
娃哈哈~

你就是很可愛.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