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無聊叻 ~

考試前,
最後一篇了~
不能再用電腦了,
備戰~

今天,
怎麽說,
給我已經是很不錯的一天,
但就是很討厭衣服被沾到東西~

哇,
那時候不要說東西了,
之后就還好了~
家俊沒資格說人啦,
還爛過我呐,
我至少都是自己送的啦,
被拒絕就拒絕咯~
還以爲你是很勇敢的,
Please don't try to explain yourself,
giving something shit reason like this~

11點的時候,
喔,
閙到去訓導處,
哇噻~
跟進暘講了要考試了不要閙大,
Just say you are sorry~
那個老師,
哈,
不懂你是怎麽了~
更年期?
來也?
是我拿屎丟你了~
要去訓導處我跟嘉驅突然頭大~

幾天,
都跟嘉驅分析本班的幸惠瑩同學,
她是有人格分裂症的人,
蠻可憐她~
人格1:她可以對你很好,一直跟你玩,跟你講笑話,請你吃東西
人格2:她會開始保持沉默
人格3:她会睬你都傻,開始用她那雙眼睛瞪著你
人格3.5:她會有那種很不爽的語氣講話,最好不要靠近她
人格4:在我跟嘉驅的努力下,她跑出來了,她哭了咯~要不然就可能是發爛炸~
謝謝你的合作,
我代表嘉驅一起說聲謝謝啦~

放學回到家,
去配眼鏡~
就不是很喜欢,
妈妈赶时间~
隨便選了一個,
还不错,
不错~
明天去拿~

哈,
很无聊了~
考試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