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最近的最近 ~

''謝謝"班導的勸導哦,
媽媽被感動了~
我能補考了咯,
但人要面對事實吧,
機會不過40巴仙,
這個我清楚明白~

找到工了咯,
Lowyat的Sushi King,
那邊的老板,
呵呵~
不會說英文啊,
偏偏就用英文回答你~
請了咯,
11月15號開工~
是人的話,
就來探望我啦~

最近都在看書,
哈,
補考能讀得,
就只有商業和歷史~
簿記和數學,
不堪設想~

嗯,
盡力就是了~

3 comments:

wind said...

sushi king ~
适合你咯 ~ 日本军嘛 .....
看看时间怎样 ~
能的话就带朋友们去探望你咯 ~
补考 ~
虽然我觉得你的希望不大,
不过还是支持你 ~

Elva Wongっ.·°♡。.:*・·° said...

很久没有跟你说话了.....
有点陌生....
不过你的blog我就一直都有看...
只是没有留言...
不好意思....
因为不知道你会不会不喜好.....

不过我想....
你是我的朋友....
我怎样都要捧场的.......

sushi king....
嗯嗯....
新水应该不错的啦....

加油啦~~

Anonymous said...

每次用英文窜人=.=
原来你也是很想留下的/...
呵呵~补考加油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