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11月的 ~

哦,
太久沒寫了~
死了,
呵呵~

爲什麽呢,
每天都沒有時間動呐~
可憐,
從早做到完~

哈,
留級了咯~
我不再是循中生了咯,
離校手續都已經完成了咯~
不用怕,
得空我會回來的,
呵呵~

期待吧~

在Lowyat的Sushi King做工,
噢噢~
但爲什麽都沒有看到熟人的,
來找我啦,
如果我不認識你的,
但我認的你的話,
不用怕,
我都會很熱情招待你的,
呵呵~

我是好人呐~

真的真的~

謝謝,
進暘,
大波蓮,
家駿,
家潤呢~
其它的呢,
來嘛~

風生,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好想你哦~

在裏邊發生了什麽趣事呢,
呵呵,
多咯~

哈,
有不會講英文的外國人,
呵呵,
那邊講英文,
有不會講英文的華人講英文,
但卻聼不明我講的英文~

謝謝進暘,大波蓮和家駿的偷看,
呵呵~
超謝謝的~

有人說,
''I want Ice Lemon Tea~''
拿了給他,
''I said Ice Lemon Tea~
but I don't want ICE...''
我當場給他扎~
呵呵,
這就是客人啦~

哈,
還有是被大姐姐問電話號碼,
呵呵,
這個很嚇倒,
以爲是開玩笑的~
最後她還是要了,
噢噢,
又很開心,
呵呵~

晚上,
在收拾的時候,
我第一次抹地,
然後姐姐,
堂妹,
都在那邊拿相機偷拍,
呵呵,
謝謝捧場~

外國人因爲不會吃壽司,
我教他們,
呵呵,
因爲那熱心的程度,
感動了他們,
他們塞貼士給我,
超開心的~

給兩個基佬稱讚,
呵呵~
因爲他們說我笑的最開心,
哈~
別人都很累了吧,
但只有我在那邊玩手指,
然後自己爽,
給別人看到了咯,
呵呵~

現在是1點32分,
2008年11月21號的早上,
我還沒睡覺,
呵呵~
明天沒上班,
呵呵~

大家來找我啦~
真的真的,
謝謝,
感動~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你打工好像打到很开心喔 =.='''
我得空经过会去找下你的啦~
哈哈...

wind said...

我也很想你呐 ...

不是不来找你,
是不懂哪条粉肠讲你在
Lot Ten做 ...

不用担心 ~
现在我知道了 ~
我死都会滚过去的 ~ ^^

SerVe我不好,
就PorT定你了 ~ !
(*^__^*)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