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2008年11月08日

一大早,
來到了班上~
哈,
今天是結業式.

進到了禮堂,
舉行了很難的的周會,
哈,
聼了校長的致詞,
謝謝~

頒獎的時候,
哦,
商五商四都很團結哦~
哈,
唱了前進吧,循中,
校歌~

回班舉行頒獎典禮,
哦,
獎狀沒準備好,
沒能怪誰的,
但還是很開心的~
哈,
拿了幾個,
呵呵~

放學,
拍了大合照~
很不舍得,
就這樣,
真的就這樣,
過了一年~

做過了很多傻佬東西,
做過很多坏的事情,
搞怪的照片,
電話飯店,
作弄老師,
訓導處,
教務處,
英語樓,
上厠所,
講鳥語,
Aruba,
美工,
打機,
云頂,
打球,
游泳,
弄學長...

呵呵,
很多很多的一起~

在跟嘉駿走的過程,
看到了你,
哈,
你看到的我,
可能這個就是我最後穿著循中的校服吧,
再見了,
謝謝你~

嘉駿說,
這樣就一年了~
一年,
不長不短的,
就是一年~
玩了很多,
也癲了很多~
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游泳,
下次還要再去哦~
背後都曬傷了啦,
呵呵~

電話飯店,
歡送會,
肯定不會是最後的~

不要忘了對方,
珍惜啊~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会记得你在我手留下的回忆~
永远的回忆~

这一整年~
多谢你~
我们班没有宁静过~

不过真得真得很开心~
谢谢你带给c5的...

明年一定要常常回来啊︿︿

阿进 said...

嗯 希望
真的希望我们还有这个机会
那我们 都抱着
一线的希望吧
假期来找我恩
sushi-king昵请定了!!!
12月我准时上门!!!

Francois Sim said...

first time leave comment here man~

游泳很好玩~晒黑了也值得~
都最后一天了还想怎样~
谢谢你给了我们酱多回忆~
man i'll never forget u

i really like to hear u BANKAI those SUCKERS~ f*cking funny man~

This is it...
our last day...
S1C5's last day...
Hate this kind of feeling
just met for a year only...

when u'r not wit us already..
hope we were still buddies~ haha

wish u good in school~

wind said...

以后 ...
我可能再也去不到你家过夜 ...
明年大家都会改变,
很怕,会变成陌生人 ...
“哥哥”和“弟弟”会是永远的吗 ?
我很舍不得你 ...
很多人问我们两个为什么这么fren ?
我答不出 ...
就是好兄弟,不能失去的好兄弟 ~
从年头到年尾,从认识到分离 ...
就只有一年的时间 ...
你是最了解我的 ~
也许很多时候,我会很自私,
自私不把时间让给你;
自私有些秘密不告诉你;
自私有心事时不和你分享;
还有很多很多的自私 ...
我们都把对方最彻底的一面揭开了 ~
不需要隐瞒什么,
因为我们两个,是一体的。
你是我,我是你;
你的是我的,我的是你的 ~
我把你家当成是我的家了 ...
有时心情不好,
很想打电话给你,问:
“今晚,我可以回家吗?”
明年,我转美工了。
对我来说,那是一个让我幻想的地方。
幻想你们一起上美工班的画面;
一起玩耍、一起认真的画面 ~
今年我从美工转了出来,
这,是我一生的遗憾。
无论以后怎么样,
我会记得你的脸、
记得你穿四角裤的样子、
记得新年一起在巴刹卖春联、
记得你在我耳边唱过的歌、
记得我们冷战的那一个月、
记得一起pillow talk的回忆、
记得和你在old town、电话饭店的一切、
记得你笑我英文烂、
记得你常问我是不是gay、
最后,
你咬了很多人就是没有咬我。
不过,我们舌头对舌头的那一幕,
是别人没有的,也是我最深的回忆 ~
谢谢你,
我的重延、我的好弟弟 ~

我爱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