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Sushi King ~

哦,
很久沒寫了咯~
呵呵,
不用怕~

謝謝再華和蔡富,
有來找我,
但那時候我還沒上班,
呵呵~
在時代廣場吃冰淇淋,
哈,
真的很不錯~

今天沒上班,
就從嬸嬸家回家,
回到家,
也是睡,
呵呵~

很不錯呐~

Sushi King,
哈~
裏邊有很多人,
呵呵~
Service Crew 的有:
Loi ~ 我朋友
Jasmine ~ 她是女生
Siu Wai ~ 她也是女生
Qian Kai ~ 她還是女生
Suan ~ 這個她,還是女生
Yana ~ 呵呵,這個她,也還是女生
Idah ~ 哇,這個也還真的是女生叻
Azlan ~ 哈,不用怕...男生來的 ~
是不是很多人叻,
就因爲多人,
我的時間才會被縮短~

縮水啊~

呵呵,
還有一個叫Amit的Service Crew,
但不懂爲什麽他是廚房的人但總是穿服務生的衣服,
哈,
但一開始還是他教我們東西的~
雖然他很色,
但做東西還是很認真的~

廚房的人有:
Amit ~ 尼泊爾人
Mahesh ~ 他是尼泊爾人
Prasanta ~ 他也是尼泊爾人
Saga ~ 他還也是尼泊爾人
Dugra ~ 他還也真的是尼泊爾人
Ni(他的名字我忘了)~ 呵呵,他就真的真的還是尼泊爾人哦
Roger ~ 馬來西亞人
Azli ~ 也是馬來西亞人

然後最後的有是:
Sal ~ Cashier 的人
Iqha ~ 也是Cashier的人
Khalib ~ 男Boss
Nurhidayah ~ 女Boss

就是醬多啦~

呵呵,
做工都很累哦~
但如果你晚上發簡訊給我,
我可是會回的~

晚安啦,
呵呵~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发现阿~
看了你的部落~
真的会很觉得~

你是个超级欠打的同学~...
=.='''

wind said...

哈哈 ~
我也这么觉得 ...
不过他开心就好咯 ~
一个人自得其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