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傻佬逛街 ~

今天,
2008年大放假的一天,
哈,
一早給媽媽吵醒~

10點10分,
被人有五百吵醒的滋味很不好,
洗澡,
出發~
媽媽去了開會,
一個傻佬在那邊逛~

全部店剛開不久,
每個人都是來走的,
就我一個人拿將多個紙袋~
一個書包,
一雙鞋子,
兩件衣服~

呵呵,
買得很開心~
沒有限制的買,
哈,
逛逛下跑去超市,
在那邊看糖果,
那些外國人一直在那邊看著我~
沒看過人家選糖果選醬久叻,
我可是很細心呐,
沒事做的關係~

逛下跑去看玻璃瓶,
拿來吹~
還幫麥它擦,
我真的很無聊呐~
不要怪我,
哈,
在Pavilion的超市蠻久的,
在裏邊我做過,
看巧克力,
看橘子,
看沙拉,
買糖果,
看餅乾,
對對看面的價錢,
吹玻璃,
看水草,
哦,
真的做了很多無聊的事情~

去了金河,
姐姐賣相機~
Nikon,
呵呵~
在那邊玩就有啦,
看到我的時候很興奮,
手都揮到斷了~
吃了麥當勞,
買了零食給她,
找媽媽,
去弄東西,
回家睡覺了啦~

呵呵,
發燒給媽媽發現了咯,
死都不要打針~
祝我自己早日康復,
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个人逛街~
=。=酱都可以?

Anonymous said...

ei...
你厚~
真的很很很无聊叻~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