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進暘,順風 ~

今天,
上課遲到了囖~
早上走路超沒勁的,
哈,
走到超慢~

就這樣,
我遲到了~

啊,
上課~
超悶的,
啊,
呆在家也許會好一點的說~

今天下食堂,
不敢買面,
哈,
畢竟在這閒學校我還沒買過,
不懂要怎樣跟那個賣面的老闆說,
就只好不吃了~

最後是朋友幫我買了~
哇勞也,
這個面真的是超難吃得呐~

操他媽的~

過後回班,
啊,
被叫錯名字了啦,
不能怪你,
你笨,
哈,
我沒能勉強你啊~

放學,
今天又是走路回家啊~
剛剛早上下過雨,
回家的路上,
天氣超好噢,
呵呵,
沒太陽~

太陽公公躲起來了啦~

回到家裏,
哦,
洗澡~
睡覺去,
啊,
睡到很好的說~

隔壁家在修理東西啦,
一直在敲打,
他奶奶的~

操干他媽的說~

睡過頭了咯,
進暘的歡送會,
啊,
睡到7點多~

但還是來得及,
不錯不錯~
感覺真的很不錯,
風生的一句,
因一個人的離開而聚集~

不懂要開心還是傷心~

啊,
進暘我沒能送機,
你,
一路順風~

25號,
看我們三個給你飆淚~

啊,
有Feel無係大塞,
寫給自己的啊~

這句話很經典,
對,
就因爲是原則的關係,
不想破壞任何東西~

除了對不起,
還是對不起~

累了,
晚安啦各位~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ou me fengshao?
3 people 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