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郭進暘,愛死你了啦 ~

我們的相遇,
哈,
很好笑的是
是從日本的土產開始~

詳情,
永遠只有我們倆知道,
哈,
以後也要帶點回來給我啊~

這條水呢,
嗯,
真的很重情,
一起做的傻事很多很多~

一起聊的,
也很多很多~
秘密,
全部都攤開來了啦,
哈,
收著會有什麽後果呢~

記得給我看日本妞哦~

誰是郭進暘啊,
這個名字出現在我部落格超多次,
他的頭像,
請參考以上的圖片~

白痴得來他很Sokia~

哈,
進暘,
去到日本,
照顧好自己啊,
不要將快就搞大別人的肚子哦,
哈,
我還沒很有錢買日本機票去喝你的喜酒啊~

等我呐~

去了那邊,
加油哦~

一切都要保重,
健康很重要,
得空,
電郵給我吧~

我會回信的~

啊,
爲什麽我不想寫上傷感的東西呢,
因爲真的很不捨得啊,
加油啊~

我不是你的朋友,
是你的兄弟~

永遠會默默的自持你啊,
加油啊,進暘~

一切順風,順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现在的我也使日本仔惹
哈哈
我会记得我们是兄弟的身份
哈哈
恩 我回来会找你的
你要想我哦
我很好看的咯
换照片拉= =
哈哈

punk_it said...

i know u guys secret...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