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Empennage ~

哦,
星期六晚上,
洗完澡,
跟風生用了晚餐,
等待再華的到來~

就在再華的車來到我家的門口時,
我既然找不到我的眼鏡,
啊,
我找了很久,
整間家都沒有哦~

白目的~

進暘,
想看我為你些什麽嗎?
哈,
我跟榆婷一樣哦,
3月25號吧~

一路順風啊~

過後呢,
去了一個名字不懂怎樣寫得地方喝茶,
就五條水,
進暘,風生,家潤,再華,我~

哦,
在裏邊,
還蠻不錯的~
聊了很多有的沒的~

日本妹很靚哦~

呵呵,
偉峰和子洋的加入,
哈,
轉風水去了Mamak檔聊,
三點多,
回家去~

Horlick和Milo,
收兩杯哦~

哈,
回到再華的家裏,
聊到~
呵呵,
4點多洗澡,
5點多上床睡覺~

早餐的過後,
哦,
全部人都回家了啦~

在再華家裏看電視~

6點多,
就突然拜訪了Miko小姐的家,
噢噢~

有人睡不醒~

就這樣啦,
我假期裏最後的兩天~
明天要上課了啦,
收心養性了啦~

晚安.

2 comments:

Mik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iko said...

na li you shui bu xing..
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