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Nando's ~


哦,
星期五到星期一的假期,
很快的,
眨兩三下就過了啦,
呵呵~

星期五,
放學回到家,
在裏邊閒逛了幾下,
洗澡出發了啦~

回了去以前工作的地方,
很不錯哦,
雖然有東西是變了,
但也有很多東西沒變~

哪什麽東西變了啊?

白目卡~

涼茶檔喝了涼茶,
就前往嬸嬸的家,
呆在裏面~

這個是我的星期五~

星期六一早,
11點多就醒了,
哈,
但還是會被問怎麽那麽早醒~
呵呵~

外面可是一個良好大晴天哦,
洗澡過後全部人準備好了,
等我的二姐,
下雨了啦~

啊,
泊車的過程,
真的很想扁她~

看不到戯,
去了吃難度雞~
在裏邊的過程,
真的不知道怎樣形容,
什麽是形象啊,
全部都丟光光了~

請參考上面的照片,
白痴啊~

逛下逛下,
去了唱K,
很好玩~
12點多晚上走回家,
呵呵,
不懂怎樣說哦~

星期日在嬸嬸家呆了整天,
雞飯打天下~

晚上回家裏,
再出去吃晚餐~
哈,
1點多回到家,
殘廢12個小時,
隔天1點起床,
爽啦~

終結來説,
三天真得很開心,
哈,
期待來臨的假期~

晚安.

P/S: The trip to Genting in this coming holiday has been cancel cause by certain reason,SORRY ~

3 comments:

Carley.L said...

你本来就没有形象的啦! 不是吗? lol
二家姐何止泊車的過程想扁她!
她驾车的过程我更想扁她!
白目死了! 我的天呀!!

wind said...

哦 ~
云顶之旅又泡汤了 ~
我撞到团康营 ...
只好再期待了 ...

punk_it said...

haiya...genting only ma...
no need go once...

jin yang them said holiday will go ur house over night...

I want take my lui together lo...
haha...
just a jo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