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Scald Factor ~

噢噢,
今天2點37分,
從我的床,
爬了起來~

過後就洗澡,
吃早餐~

哇,
那個早餐,
是一個超難吃得叉燒飯,
不知道哪個是什麽爛味道,
噢噢,
還是怪怪的,
操他媽的~

利賓納他很好喝的說~

哈,
在家又是泡網囖,
在上面亂逛,
闖進別人的部落格~

白痴的狂笑~

過後就回房間睡覺了啦,
哦,
姐姐的朋友笑我一年,
一直敲我的房門,
噢噢,
過後又蹲在那邊笑哦~

白目卡~

賴下床,
5點47分就下樓煮飯了啦~
今天的菜單是,
黑醬蕃薯泥,
蒜頭長豆角,
和煎魚~

在炸那蕃薯的過程,
可能放下去的時候那個薯泥有水,
那個油就彈起來,
哦,
將就燙傷了啦~

請參考以上的照片~

煮出來了,
噢噢,
那個蕃薯可真的是超好吃的啊~
因爲那得可真的是我的信心之作,
哇靠~

兩個拇指頭都頂起來了啦~

哈,
那位小妹妹呢,
可不是每個人都能吃到我煮的,
呵呵~

哈,
我的星期四它,
就這樣過了~

明天有聚會,
1點鐘在時代廣場(Time Square)的大門口(Main Entrance),
請2008年循人中學S1C5的同學們,
踴躍參與~

期待期待~

晚安.

2 comments:

Miko said...

haha~~
shou zong le...
''dai sei''
^^

punk_it said...

gethering?
how come i don't know?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