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檳城島冒險記 ~

哇,
真的超久沒寫了~
去了檳城1個星期,
嗯,
很好玩得說~

細節不說,
去的路途只小了一次便~

牛肉面,
真的很好吃啦~
人生第一次看見牛兄條爛,
哇靠,
雖然它的肉被割下來,
它的莖,
黑人的都要靠邊站~

你有看過黑人的嗎?

豬的西,
他們說早上的菜市有賣~
阿姨,
拜托去毛斬三件~

以形補形,可以的嗎?

我是遊客啦,
但我醬多天在那邊,
得到的結論是,
那裏的人真的屎北保守~

爲什麽我要躲著比中指呢?
守路北Tiok ~

星期三在Fame,
那瓶Tequilla真的無比的好喝,
但在最後的關頭我,
在廁所吐了我的晚餐出來~

很多顆巴利東啊~

在這裡真的真心的感謝擡我出去的伊生和傑克~
哦,
警察叔叔沒喝茶喔~

購物廣場,
爲什麽他們的大減價要做的醬兇呢?
哦,
我媽媽人在臺灣啊~

一個星期,
真的很感謝他們~
很滿意,
很充足~

回到吉隆坡沒回家,
去嬸嬸家裏~

吃了嬸嬸拼了命買回來的翻版福嫂的宮寳雞丁,
不錯吃~

我唔可以空肚食早餐即啊~

點解去金加利係見唔到阿澤架?
張Poster又擺甘爛大個圖畫~

Bubble Mask,
他的樂趣,
只有我們幾個懂~

假期玩的東西,
超低能~

但是他的過程,
勁搞笑~

晚安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