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死雞撐飯蓋 ~

哦,
開學了啦~
中學生是很矛盾的生物?
放假悶得要死等開學,
開學辛苦的要死等放假~

操他媽的步你啊波~

Marco粒頭,
哦,
我真的很無奈啊~

第一個星期很充實的在檳城,
第二個星期好像脫水醬,
屌你咩,
在家做了滿多天的宅男~
哦,
真的很閑啊~

我都說我喜歡爆炸頭叔叔比較多囖,
爲什麽還要買那個拿著雞腿六張幾的金魚佬啦產品啊?

剩下的幾個月,
真的會爲了這個 SPM 給拼了~
沒什麽機會再念中學了,
The One 我來啦~

假期快樂啦,
秀娟和玉晶去NS,
一路順風啦~

開學快樂~

3 comments:

ariesStar said...

开学还可以开心到哪里去><
都是这样的啦~
上课等下课~
下课等放学·

micah said...

哈,
我跟你不一樣哦~
呵呵,
我可是超愛去上課的啊...

如果我還在循人~

ariesStar said...

我还很爱循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