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禁爆即西~

拜托簿記老師不要對着我說禁煙,
操你媽的,
你都不是在外面qiok嗎?

爛焦國文補習老師看是我不及格,
我就是拿60多啊~
腳癢的你,
我做定白金給你了啦,
我愛我的老師~

兩角半都給多你~

爲什麽我的座位没有風的啊,
玲玲幫到我嗎?

旺啊~

最近玩我Facebook的餐館玩得很兇,
我要破我的表姐啊~
You may call me Jack,
And I swear I'll serve you the best with my ass,
Lmao ~
And can you please call me THE waka-waka king ?

鄧勵軍,
真的很搞笑~

晚安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