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家有囍事 ~


OMFG,
its hard to believe and hard to face it too suddenly ~
Michael Jackson passed away ~
Had this news when going back my hometown to have my cousin wedding dinner ,
Michael Jackson the king of pop ,
And I'll miss you so much ~

Rest in peace ,
I love Michael Jackson ~



米高的離去,
啊~
真的不懂怎樣去形容,
還真的蠻感傷的說~

大表姐劉婉宜結婚了啦,
哈,
家有囍事啦~

請參考月以上圖2~


星期五一早睡醒,
等待二姐的到來,
起程回檳城去~

宴會很好吃的說,
一回到家裏,
阿Foon就說我肥了~


有某影哦?
操他媽的說~

Party all the time ~

最後一天的fusion菜我還真的不行,

吃不慣啦~
青色的魚硬硬給表哥要我塞進口,
哇~
我爲什麽醬聽話啊?

忘了跟你說,
伊生開學愉快了啦~


看到我的侄女嗎?
那是宴會過後~
哈,
超可愛的吧~

請參考以上圖3~

明天星期二,
我學校的家長日,
老師還是一頭霧水~
操她西的,
還真的沒什麽次序~

祝大表姐新婚快樂啦~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