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餓精傳説 ~

17年前的某一天,
因爲他的好色,
所以我爸他向我的媽媽開了一槍,
成千上萬的精子努力沖綫,
成功那粒,
現在在快樂的在這打着部落格~

哦,
我曾經問過我的二姐爲什麽我的部落格沒出現在星洲日報~
敏感的東西太多了吧,
秋他媽的~

父親節快樂~

剛剛去了外用餐,
我表姐她的表情真的很跩~

哇,
那個西餐舘的東西真的慢得不得了~
我有給建議啊,
結束掉他吧~
我沒醬說,
因爲人就是很矛盾~

你有聼過人家自己在拉着屎的時候突然會說:
"哇,點解我即屎會甘Q爛臭架?"

哈,
在家里真的很夠力閑,
我的小宇宙真的快不行了~
我的房間天花板穿了一個大洞,
今天睡客廳~

晚安~

2 comments:

wind said...

你写的东西真的是越来越wat dat了 ...

很久不见了
皮股洞有没有撑大了啊 ?
左手的腋毛长了多少根啊 ?

哈哈
happy always ^^

micah said...

哈,
你加油啦~
女友是誰啊?
得空介紹給我認識啊,
我要喝茶的啊~
屁股洞它,
啊,
沒變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