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口罩忍者 ~

可能玩Restaurant City玩出火,
燒到自己,
現在在發燒~

看到上面那個數目字嗎?
44444發啊~
呵呵,
但不懂爲什麽,
看到一條水突然閒多整万分,
操他媽的~

現在有發燒,
喉嚨痛,
傷風,
咳嗽,
頭痛,
疲憊,
肌肉酸痛,
樣樣都齊,
還剩下沒吐吧了~

可能我就快會出名了,
A 17 years old boy has been infected H1N1~
在 The Star 的封面出現~
哈,
誰要簽名,
我簽了寄給你~
地址拜托留在Comment箱裏便~

帶着口罩,
自行隔離~

6 comments:

wind said...

不要吓我哦 ...
你要check清楚一点 ...

虽然死亡率只有0.44%
但还是要认真看待比较好 ~

这几天无缘了 ...
我有补习 ><.

punk_it said...

U sure or not...
diu...
dun simply say la

xXcarmenXx said...

H1NI BOy~~
hohoho~~
病了还可以来看戏啊~~

×LiNg遴× said...

赶快去看医生啦!!
不要开玩笑啦~~
H1N1不是开玩笑的。。
会死人的哦~~
快点去check啦~~

evonrainstop said...

去看医生拉~
哈哈哈

这病
这不是什么游戏来的~

那个game我姐也是玩到发癫了==

micah said...

哈,
沒事啦~
雖然樣樣都齊,
但沒什麽事啦~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