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飛屎事件 ~

今日,
真係屌爛塞鬼~

早上,
帶住愉快開心的心情去上課~
第一節馬來史,
嗯,
棒極了,
在裏邊哈拉哈拉~

過後的高數,
去了圖書館吹冷氣~
在我很enjoy的suddenly,
我肚子痛,
這次真的是超級lok股~

''cikgu, boleh minta pi tandas tak ? ''
''tak boleh, kalau guru discipline nampak ~ dia kan blame saya ~''
''tapi sakit sangat a ~''
我伸手拿了一塊錢馬幣,
交換一張''pas keluar''~

好戲開始,
我屁股洞他就好像十萬只大象湧着出來~
哦,
男厠所沒有一件能關上門~
哇噻,
爆屎渠囖~

操他的~

外面撿一枝''樹枝''
看好噢,
是''樹枝''哦~

Its a fucking ''little'' wooden stick ~

這個幼小的傢伙是用來塞那個門口邊的鎖,
我真的是頂不順啦~
醬淋7大閒學校,
只開那麽一件廁所,
在醬夠淋7大閒廁所裏那20多閒的間隔裏,
沒有一閒能鎖的~

過後當我用完衛生紙要抽水的時候,
就在這時那個馬桶塞住了,
哦,
那些已沖進去的屎,
不斷的往上湧~
啊,
我打斷那個樹枝飛出來的當時,
一只會飛的小強同學也跟著飛出來~

你能想象到那麽壯觀的場面嗎?
給我,
不敢再去想~

這個就是校園出名的爆屎渠事件~

洗了手回圖書館的時候,
突然閒我很懷念循人那的廁所~
啊,
親愛的洗地嬸嬸,
你在哪啊?

有看到上面那個餐館的數目字嗎?
66666啊~
我的參觀它漸漸日上啊,
哈,
想吃正中老味的同學們,
請上facebook裏邊tag我吧~

I serve fast ~

晚安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