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叉他媽的預言 ~

最近都在泡網,
都逗留在 facebook 的首頁,
facebook 說我18嵗會死,
瓦勞也~

Please do not fulfill the prophecy of mine ,
if not ,
I'm sure going to die in next Friday ,
the birthday on mine after 17 ~

爲什麽我的 weekend 總是如此的宅呢,
操他媽的,
早上六點多給我媽媽吵醒就要我去練軟體操,
被吵醒的時候我還真的是屎北賭爛,
去了那邊幾個小時,
而我只知道我換回來的結果是,
我的早餐炒米粉裏的雞蛋是雙黃和我真的不能硬塞豬扒進我的嘴巴~

對不起,
我是真的吃不了豬扒~

買了漫畫就回家睡覺,
哦,
晚餐跟了家人吃比薩 hut~

就這樣我過完了我的 weekend 啦,
星期三我會回循人吧,
還不知道~

星期五做工,
找我吧,
同志們~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