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厚禮 ~

今天一早睡醒,
在我不想起床的時候,
就呆在我的床邊不停的翻滾,
但最後呢,
還是起床跑去洗澡了~

匆匆忙忙的出門,
並不是我的作風~
噢,
還不是爲了趕去看她們的表演,
嗯,
真的沒話説,
你們已經是冠軍了~

生日它還沒到,
但是大波已經送了份厚禮給我~
還那麽大方直接送四份,
你也太客氣了吧,
還要印在我的手臂上~

瓦勞也,
洗澡的時候,
那個傷口又腫又黑青~

It's was such a lovely and wonderful gift from Sue,
All the best for me,
lmao,
It's really freaking me out~

回到家大睡一場,
這次還真的蠻感謝很多人,
看到每個人都很健康,
嗯,
這已經很足夠了~

風生,
看開點吧,
說過得獎會留一晚給我的~

期待我的星期五,
生日要跟很多很多很多的陌生人度過,
呵呵,
過來找我吧你們~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