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08

假期:蝦面,ABC,Nasi Kandar

哦,
整整一個星期沒寫了,
對不起哦!
都忙著玩,
哪來時間?

首先,
要衝賣蝦面開始,
喔,很好玩!
但是呢,
又給顧客罵,
對不起啦!

顧客沒點咖哩,
但是卻問我,
他的咖哩呢?
哪來咖哩啊?
阿姨她,
立刻去拿咖哩來,
拿過去了,
他又說,
是咖哩“雞”飯,
大佬,
我給你扎到!

結帳時,
我算好了總數,
怎知,
他說,
我不信你,
你找別人算給我,
啊,
他找了別人,
總數是22.6,
算好了,
你不信,
就算!

禮拜六便到我的會館練軟體操,
禮拜日也是練軟體操,
要表演了,
期待~

禮拜日晚上,
我的親戚來了,
本來我星期一要回學校,
幫忙我得學會湊备,
他卻拉我去他家,
美術學會,
對不起了啦!

我表弟家很大,
但是都總是沒人在家,
但是這次不同以往,
他家裏多了三個破壞王,
就是ABC
A for Alisa (10嵗)
B for Britney (8嵗)
C for Clemon (6嵗)
晚上五點多才睡,
本來以爲可以睡到下午,
但是早上八點多,
聽到了很大聲的Chipmunks的歌,
我以爲表弟他調了鬧鐘,
怎知他不會停,
原來是那三個小鬼要吵醒我們,
一直在唱,
唱完了Christmas Don't Be Late,
唱Witch Doctor,
然後再唱Only You,
啊,
聼了頭都爆!

我醒來了,
我一出去,
便聽到他們說,
"Woh,we finally made someone wake up!"
然後 Clemon,
便問 : "Who are you?"
我答 : "I'm Brian cousin,my name is Alvin"
他很興奮的問 : "Where are Theodore and Simon?"
我骗他說,
它們在睡著覺,
哈哈,
又有一個小孩被我誤導了!

我從禮拜天住到星期四,
玩了很多,
但是很累,
他的爸爸很喜歡吃宵夜,
帶我從SS1吃到SS5,
肥了啦!

最好吃的是Kayu Nasi Kandar,
六星級的餐館,
很貴很貴,
結帳時,
我都嚇倒了,
150多元(有七個人,不只是我吃),
我才喝了兩杯Limau Ais,
一碗Nasi Kandar,
姑丈他說,
吃的是福,
哈,
真的謝謝你啦!

假期就快要完了,
但卻很充實!
期待新學期的到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