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我的假如,你的如果

假如,
有一天,
不會在出現在你的視線裏,
你會尋找我嗎?

假如,
有一天,
我不在這個學校了,
你會想起我嗎?

假如,
有一天,
我不在這個國家了,
你會想知道我的去處嗎?

假如,
有一天,
我不在這個世界上了,
你會想起曾經擁有一個醬的人嗎?

如果,
有一天,
我不再出現,
真的很希望你能在茫茫的人海中找尋我.

如果,
有一天,
我離校了,
真的很希望有你的祝福.

如果,
有一天,
我不在你往常找尋到我的地方,
真的很希望有你的操心.

如果,
有一天,
我不在了,
真的很希望有你所說的再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