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開心~

太久沒寫了,
哈哈,
對不起喔...

表演完了啦,
五天,
沒遺憾,
太完美了啦,
只是,
我在最後一天的Finale,
暈倒了,
又進First Aid,
外面全部人都High翻了,
我卻要躺著休息,
可惜~

最近都很忙,
忙著籌備美術周的東西,
慰勞會就好玩啦!
Chocolate Sushi,
跟初三的學妹玩瘋了,
剪刀石頭布,
輸了兩次,
要吃咯!

哇,
巧克力多到,
我吃到第二個的時候,
開始肚子痛,
讓后就想吐了,
頂不順啊!

星期三的時候放學就去了Maluri的Jaya Jusco,
買了Sushi的材料,
要做Sushi咯~
晚上九點多去了康樂的夜市,
多人到~
給別人踩了,
很疼啊~

回到家12點多,
開始褒飯咯,
卷啊卷,
不自不覺就到兩點多了,
哇,
我弄了一個超漂亮的Sushi,
給了她當早餐,
開心~

謝謝同學們的支持與鼓勵,
尤其是尹康啦,
有幫我撞膽哦!

回到家,
她說很好吃,
哈,
超爽~

可是上房間睡覺的時候,
沒注意階級,
摔了一腳,
啊,
我的腳很痛啊!

No comments: